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精神文明创建】恩平李小玉家庭正参评广东省最美家庭!请投29号!

江门台 2020年09月1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论述,按照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的意见》要求,以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为载体,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推动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高,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妇联联合开展2020年寻找广东最美家庭系列活动。

 

经评委会初选,

共有51户候选家庭脱颖而出,

进入事迹公示和网络评选阶段,

角逐2020年广东十大最美家庭。

 

 

其中,

恩平的李小玉家庭(29号)

正在参评广东十大最美家庭。

(投票需注意,1—25号随机选1个,再选29号)

 

网络评选时间:

即日起至9月18日24:00

活动期间

一个微信号只能参与1次投票

 

各位亲爱小伙伴们,

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

进入“南粤女声”微信公众号投票页面,

为她的家庭投票加油!

 

 

 


 

29.江门李小玉家庭

李小玉和李旋峰是恩平市人民医院一对白衣侠侣。疫情期间,李小玉毅然奔赴湖北省荆州市石首市,在重症监护室里照顾病人饮食、大小便、洗澡、翻身等,工作量大,任务繁重,但她从未抱怨,留下了最美的逆行背影。李小玉的丈夫李旋峰在2019年4月作为恩平市援疆医疗队队长奔赴新疆支援,被聘任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五团医院副院长兼外妇科副主任。他通过传、帮、带、教等方式,将骨外科疾病诊疗的新知识、新技术传授给当地医生。他们一个援鄂,一个援疆,汗水留在荆楚,脚步印在新疆,用他们驰而不息的干劲诠释着医者仁心,也为一双儿女树立了榜样。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