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给力】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恩平11个入选!

江门台 2020年09月15日

近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公布“广东省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入库”名单,全省339个农产品品牌获评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恩平市11个农产品品牌顺利入选。

 

 

据了解,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三届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的通知》,经网上申报、审核推荐、材料复核、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和网上公示等程序,评选并入库339个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其中,我市有恩平莲雾、恩平簕菜、恩平马铃薯、恩平菜心、恩平濑粉、恩平大米、恩平烧饼、恩平凤山鸡、恩平腊鸭、恩平牛大力、恩平辣木11个农产品品牌顺利入选。

恩平莲雾

恩平簕菜

恩平马铃薯

恩平菜心

恩平濑粉

恩平大米

恩平烧饼

恩平凤山鸡

恩平腊鸭

恩平牛大力

恩平辣木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提炼独特的侨乡文化和农业元素,构建农业品牌价值体系,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农产品品牌含金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农业合作发展新标杆。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黄植瑜  编辑/梁艺苑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