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江门台 2020年10月23日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引起恩平市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恩平市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岑儒确: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以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恩城一切工作。

恩平市圣堂镇水塘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冯伙强: 我觉得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为水塘村党建示范和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发展做出新的突破。

恩平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小聪: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华侨华人作出的历史贡献,让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侨务工作者倍感鼓舞与振奋,也让我们深感侨务工作的光荣、责任的重大。恩平市侨联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

恩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副局长郑惠振: 作为恩平的交通运输部门,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推进交通大会战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交通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