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恩城桥园南路居民反映:垃圾桶数量不足设置不合理

江门台 2020年11月22日

近日,恩平市民李先生报料称,在恩平恩城桥园南路附近垃圾桶数量不足,而且设置摆放也不合理,给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不便。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一起来关注:

针对市民李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当天来到恩城桥园南路附近看到,这条街有三处垃圾投放点,其中一处的垃圾桶就设置在李先生家门前,两个垃圾桶的周边堆放着一袋袋的垃圾,看起来很不美观。

附近居民李先生:(附近)其余街道一个垃圾桶都没有,现在垃圾量很大,每天傍晚五点到凌晨十二点有很多垃圾被倾倒在这里,附近很多住户的垃圾都倒到这里 (这个垃圾桶)根本装不下,垃圾堆在一起过夜,引来很多老鼠蚊虫,气味很大。

附近居民:前面一条街(金岗街)都没有垃圾桶,(倒垃圾)要走到街道尽头,或者到气象局附近的垃圾桶,垃圾桶比较缺少,希望有关部门多放置几个垃圾桶,让我们倒垃圾不用走那么远。

李先生和这位居民反映的没有垃圾桶的街道,指的是附近金岗街,从桥园南路一路走到金岗街,我们没有见到有垃圾投放点,只有在这条街的尽头,设置了一个大型垃圾箱,记者现场见到,垃圾箱里面放满了垃圾,还有一些垃圾被随意堆放在垃圾箱外面。附近居民表示,每次倒垃圾都要走很远的路程,感到不方便。

附近居民李先生:希望(有关部门)增设垃圾桶投放数量,让附近住户的垃圾不用集中倾倒在一起。

附近居民:垃圾桶数量比较少,垃圾扔的满地都是,希望有关部门多增设几个(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