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禁毒齐参与】恩平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集中培训,进一步提高禁毒意识!

江门台 2021年01月22日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物流寄递行业禁毒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利用物流寄递渠道从事毒品犯罪活动,1月21日下午,由市科工商务局牵头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各镇(街)在恩平市青年电商创业基地举办市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班。





















培训班上,工作人员结合物流寄递行业的特点,从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毒品犯罪典型案例、当前毒情形势等方面进行分析,就如何发现涉毒线索和如何识别可疑物品、可疑人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要求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要立足本职,严格落实开箱验视、过机安检和实名收寄三项安全制度,进一步提高他们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禁毒知识培训班





从业人员:“通过参加这个培训班,我们认识到新型毒品种类是五花八门的,在工作中必须识毒、防毒、拒毒。”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有近50名企业代表参加,将进一步提升物流寄递企业禁毒管理水平,引导从业人员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禁毒知识培训班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摄影/张浪莹   编辑/张卫锋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