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疫情防控】恩平多措并举,做好图书馆防疫!

恩平发布 2021年01月24日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市图书馆一直严格落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措施,给读者朋友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

记者走访市图书馆发现,入口处的健康码图识、“入馆需戴口罩 实名登记 检测体温”等警示牌清晰可见,“一米安全距离线”特别醒目,免洗手消毒液、备用口罩、酒精等防控物资规范摆放着,供读者使用,每个入馆的读者还必须填写“读者健康登记表”,整个入馆过程严谨、安全、井然有序。


读者进入图书馆前有序排队



此外,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读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图书馆将三楼的电子阅览室设为临时隔离点,暂停对外开放,力保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还会定时对阅览室环境进行清洁消毒。


隔离室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我们图书馆在开放期间,会定时对图书、电子设备、桌椅等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在2020年年初我们配备了图书消毒柜用以打消读者‘手里的图书是否安全卫生’的顾虑。”


工作人员对图书进行消毒


读者使用图书消毒柜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梁宏荣、李鸿欣  编辑/崔禅蒙  摄影/‍李鸿欣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恩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