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疫情防控】春节期间,恩平疫情防控大局平稳!

恩平发布 2021年02月23日

春节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守机制,全面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疫情防控大局平稳。




春节期间,我市全力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将全市164个村(居)共分为1526个网格,落实“市领导包镇街、镇街领导包村、村干部包户”的工作机制,压实属地管理,加强城乡联防和群防群控工作。


进村入户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同时,大力抓好入境人员健康管理,落实重点地区来恩返恩人员落地排查。落实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加强跨境货物作业点、农贸市场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截至目前,全市共检查相关重点场所47家(次),发出整改提醒5份。完成进口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和产品每周全覆盖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检测冷冻产品


此外,切实加强各类聚集性活动管控,重点抓好人流密集场所管理,落实交通运输管理。春节期间,我市共检查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企业38家(次),文旅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平安有序;恩平高铁站、恩平汽车总站、恒顺汽车运输公司3个测温点共排查14488人次,健康码异常0人,无发热人员。


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检查


恩平高铁站体温测量点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深入贯彻上级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记者/陆明、黄植瑜  编辑/何旭凌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恩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