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创文新征程】整治不文明施工,市住建局重拳出击!

恩平台 2021年04月08日

为贯彻落实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规范物料运输车辆不得带泥上路,坚决杜绝扬尘漫天、围挡不齐不洁等现象,4月6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了文明施工整治行动。


记者在建安·御锦珑湾项目现场见到,建筑工地的主要道路进行了硬底化铺设,并在主入口处对物料运输车辆进行清洗。此外,工地大门口处安装了雾炮机,四周的围挡上面也都安装了喷淋装置等一系列的防扬尘措施,有效降低了建筑施工扬尘对空气质量的影响。

工地采取一系列防扬尘措施

项目经理 李勇:“今后,我们会清理围挡四周的垃圾,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好。”

据了解,为抓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保障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市住建局将继续加大对扬尘整治、建筑围挡公益广告设置、建筑垃圾的堆放和清理等文明施工整治行动的检查力度,实现监督检查常态化,全力打好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攻坚战。



记者:张浪莹、梁民辉

编辑:崔禅蒙

摄影:张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