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关注】事关诚信医疗!市发改局、市卫健局联合行动

恩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4月22日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诚信水平,营造优良信用环境,4月22日上午,市发改局、市卫健局联合开展诚信单位主题实践活动。


在恩平市原点公园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摊位、派发宣传小册子和小礼品等方式开展诚信医疗知识普及宣传,增强人民群众对我市医疗工作的信心。


活动现场


据了解,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以“倡导诚信医疗 共筑健康恩平”为主题,旨在倡导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全体医务工作者要把诚信医疗作为根本,以诚待人、以信取人,营造“守信光荣 失信可耻”的风尚,树立医疗卫生行业良好社会形象,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张浪莹、梁民辉   

编辑:吴明霞   

摄影:张浪莹

版权声明:恩平广播电视台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