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学党史 颂党恩】黎沛荣寄语市委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恩平发布 2021年04月22日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黎沛荣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为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领导关凯宁参加会议,市领导禤活源主持会议。


黎沛荣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黎沛荣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办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主题,以红军长征故事及“镬盖山六壮士”、橡胶林、山乡风云等恩平本土故事为例,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体会,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市委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深入的作风,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黎沛荣强调,要增强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思想根基。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用好恩平第一个党支部、恩平县委旧址等红色资源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高度珍视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党史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时代党办人的精气神。


黎沛荣指出,要增强理论武装的主动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思想伟力。继续发扬优良的学习作风,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深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正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自信、学出使命担当、学出能力水平。

黎沛荣强调,要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动力。深入了解党的理论和历史知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史明理、提升能力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三服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学史增信、绝对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以党办精神的代代传承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史崇德、弘扬传统上走在前作表率。


禤活源作表态发言


禤活源指出,黎沛荣书记的专题党课非常生动、精彩,从学习和工作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进一步提振了全办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为全办开展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办党员干部要全面落实黎沛荣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着力打造“精英团队”“一流模范机关”,争创让市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市委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来源: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编辑/陈卓锋 供稿/市委办公室

运营:恩平市融媒体中心(恩平广播电视台)

版权声明:恩平发布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与本公众号联系,未经允许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