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想找好工作?恩平高校毕业生小型供需见面会来了!

恩平台 2021年09月25日

同学请留步

对,招的就是你

金秋时节,不用担心工作难找

快来搭乘就业直通车,求职不用愁

一起成就梦想,“职”通未来

恩平市将于9月27日

举办一场高校毕业生小型供需见面会





为更好地服务社会、增加大学生的就业机会,解决我市企业的用工需求,搭建高校毕业生与企业双选平台,达到高校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在符合疫情防控规定的情况下,市人社局将于2021年9月27日举办“恩平市2021年‘职等你来,就业同行’高校毕业生小型供需见面会”,进一步促进高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失业/无业青年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活动主题


恩平市2021年“职等你来,就业同行”

高校毕业生小型供需见面会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7日

8:30-12:00,14:30-17:30


活动地点


恩平市人力资源市场和社会保障局

后座二楼会议室


须知


因疫情防控,避免人群聚集带来风险,此次供需见面会为招工企业委托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代为现场招聘,活动现场不接受企业代表参加。

参加现场招聘活动的求职者请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出示粤康码、测体温、戴口罩、保持与他人一米距离。


咨询电话


毕业报到、档案托管咨询:0750-7738538(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就业创业政策咨询:0750-7724335(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

招聘求职咨询:0750-7725417(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

技能培训、人才补贴政策咨询:0750-7717369(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

现场设有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宣传咨询区,提供职业指导和帮助求职者解读政策;设有招聘信息专区,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共有42家用工企业提供175个招聘岗位,涉及文员、财务、设计、工程师、技术员、业务员、跟单员等多个行业工种。

操作流程



用工企业方

1.打开网址

https://rsfw.jiangmen.cn/index.do 登录平台,首次使用需要先注册。

2.招聘信息发布:

点击“人才招聘管理”→ “招聘信息管理” → “发布招聘” →“保存提交” :

3.招聘会摊位预定:

招聘信息发布审核通过后,点击“招聘会报名”→ “摊位预定”:



求职者方

1.江门地区招聘信息,可微信关注“五邑人社”微信公众号:

然后点击“便民服务”→“网络招聘会”。


2.恩平地区招聘信息,关注“恩平广播电视台”“恩平发布”微信公众号:

“恩平广播电视台”

微信公众号

“恩平发布”

微信公众号

或在手机应用下载“魅力恩平”APP:

“魅力恩平”APP

记者、编辑:吴仕彬  

供稿: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