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赖惠镇:以人民为中心,打好国庆前后安全防范攻坚战

恩平台 2021年09月25日

9月25日下午,我市组织收看收听省、江门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做好当前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赖惠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劳沈川主持会议,王文忠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赖惠镇结合我市实际,就如何做好国庆前后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维护稳定、交通安全等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提高站位,打起精神。安全生产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观,做到警钟长鸣,保持清醒认识,全力打好国庆节前后安全防范攻坚战。

二、迅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对所有风险点、危险点,进行滚动排查,要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绝对安全、绝对稳定。

三、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一是各镇(街)、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亲自研究部署,亲自推动落实。二是要完善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三是加强督促检查,倒逼落实“一把手”领导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属地责任和应急部门牵头抓总责任。


劳沈川就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应急管理局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并汇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现场

记者:梁宏荣、张浪莹

编辑:张卫锋

摄影:张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