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急纳税人所急!恩平东成税务分局获赠锦旗

恩平台 2022年01月19日

近日,恩平市税务局东成税务分局收到纳税人送来的一面锦旗。“高效办公 鼎力 助、情系企业暖人心”,短短两句话包含着纳税人对东成税务分局干部职工急纳税人之所急的优良作风和熟练业务能力的称赞。


近日,恩平太阳胶片薄膜制造厂有限公司因年底销售结账急需用票,而新来的办税人员刚接手、业务不是很熟练,多次在网上申领发票不成功。东成税务分局管理员唐锡良得知企业急需用票,经过电话微信等形式沟通后仍无法解决,便与同事立即上门走访企业,现场辅导并完成发票申请和开具发票。


为感谢税务人员服务行为,企业在新年上班后不久便向东成税务分局送来锦旗。企业代表陈桂华说:“顺利开票对我们企业年底资金周转特别重要,感谢税务人员及时上门解决问题,帮助 我厂 生产经营按预期运转。”


“只有深入企业,情系纳税人,才能办好实事、真正便民。”东成税务分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各项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编辑:张卫锋

供稿:国家税务总局恩平市税务局东成税务分局 刘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