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大槐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恩平台 2022年01月19日

1月19日上午,大槐镇组织执法人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着力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更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在大槐圩镇看到,执法人员正沿着农贸市场附近的重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醒过往摩托车、电动车的驾驶员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杜绝不戴头盔、风衣覆盖在车头等危险驾驶行为,保障生命安全。

执法现场


期间,执法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的方式提醒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电动车道路行驶规定,并检查过往车辆是否证件齐全,车辆状态是否正常,对准驾不符和未按规定登记、检验或检验不合格、安全设施不全、机件失效的车辆进行依法扣留,着力营造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人员发放宣传单张


陈淑滨 大槐镇副镇长:“春节期间,大槐镇将加大对辖区公路的巡查力度,统一布局,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重点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管理和处罚力度及违章人员的处罚力度,为我镇群众营造一个顺畅、平安、满意的交通环境。”



记者:郑永豪

编辑:梁艺苑

摄影:梁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