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委党校“一米讲堂”进乡村入农户

恩平台 2022年07月06日

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农村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推动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乡村、入农户,全面提升农村党员素质,6月29日上午,恩平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到横陂镇岐联村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把“一米讲堂”搬到乡村农户。


市委党校有关负责人在岐联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深入到岐联村部分老党员和行动不便的党员家中,用朴素、接地气的语言向他们宣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路线、方针、政策,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同时,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向困难党员送上慰问品,帮助其实现“微心愿”,真正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基层党员心中。


慰问困难党员


在岐联村委会,市委党校教师为该村40多名党员讲授《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专题党课,用“一个苹果的故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号召广大党员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之气,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实现更大作为。


送教下乡活动现场


“一米讲堂”志愿服务是市委党校积极探索教育培训基层党员、群众的新途径新方法,该校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把学习讲堂办到党员群众“家门口”,用拉家常、讲故事的方式“润物细无声”地向基层党员群众宣传党的政策理论,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打通宣传教育“最后一米”。


编辑:赖博

供稿:中共恩平市委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