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关注】君堂镇举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政策解读培训班

恩平台 2022年11月25日

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优化措施,11月24日下午,君堂镇举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政策解读培训班。君堂镇有关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各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君堂镇有关负责人从人员类别与管控措施、核酸检测、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等方面,对“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作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各村(居)及企业要增强大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提高防控质量,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培训班现场

此前,君堂镇已召开班子会议,专题解读学习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以及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冠肺炎疫情居家健康监测指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实施办法》《新冠肺炎疫情风险区划定及管控方案》《新冠肺炎疫情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指南》等“四个规定”,推动“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落地有声、执行有力。


会议现场

接下来,君堂镇将全面落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完整、深入、准确理解和把握疫情防控新要求,并有针对性地抓好宣传引导和政策解读,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编辑:张卫锋

供稿:君堂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