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再次现场督导方舱医院建设

恩平台 2022年11月27日

11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黎沛荣到市方舱医院工地现场督导建设进度,这是本周内他第二次到该项目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市领导白建斌陪同督导。


在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和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黎沛荣指出,周边地区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必须要做到心中有责、脑中有策、手中有招,才能做到遇事不慌、从容应对。建方舱医院是防范发生大规模疫情的有效应对手段,相关部门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推动方舱医院建设。



督导现场


黎沛荣强调,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建立倒逼机制、明确时间节点,尽快采购医疗设备,统筹完善方舱医院基础配套设施,务必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黎沛荣要求,方舱医院建设要在“快”的基础上,抓好“稳”字。要从严从实落实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施工工人身体健康。要抓好项目施工安全,落实相关保障措施,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堵塞安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