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20多位海外侨界代表实地考察恩平投资环境

恩平台 2023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下午,恩平市组织多米尼加粤菁商会、委内瑞拉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的20多名海外侨界代表,实地考察恩平市投资环境,着力推进“侨都赋能”工程,引导更多华侨华人回乡投资创业创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恩平市实验小学和实验幼儿园项目的施工现场。他们详细了解该项目的总投资、占地面积、施工进度等情况,对恩平市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建设效率表示肯定,并对恩平市委、市政府致力解决恩平海外华侨华人子女入学问题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考察现场。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恩平市奥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的企业规模、主营业务、产品种类和产品销售渠道等情况,并观看该公司的主要产品功能演示。


考察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侨界代表对恩平市营商环境、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及旅游业发展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回国后将进一步宣传好恩平优越的投资环境,讲好恩平故事、侨都故事,引领更多的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创业,为恩平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