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女子网上“投资理财”被骗118万元

江门台 2020年10月12日

  近日,鹤山一名女子报警称,今年7月,她在网上投资理财过程中,被人骗走118万元。

  警方介绍,这名女子姓麦,今年7月,她通过一个陌生电话,了解到可获悉投资股票的信息,在对方推荐下,先后添加了多个微信号,并在群内认识了自称“李山”“易鸿”等几名“投资老师”,其中“易鸿”向麦女士展开追求,并发展成为网恋关系。

  此后一段时间,麦女士经“投资老师”推荐,下载了一款手机软件进行在线投资。麦女士当时只是注册账户,并无投钱,但“易鸿”大献殷勤,称可以私人向麦女士帐户投50万元理财。“易鸿”一番操作,50万元果然入账。

  事后,麦女士想提取利息,但客服告知是“易鸿”代为投资,要麦女士通过手机银行转账到指定个人或公司账户后才能提现。麦女士先后16次转款,9月底,麦女士尝试提现,发现账户已显示被封,自己损失了118万元。

  目前,鹤山警方已介入侦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