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维龙(鹤山)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预计明年春节前竣工

江门台 2020年12月25日

近日,记者从维龙(鹤山)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建设现场了解到,维龙(鹤山)项目正抓紧施工,已经完成工程量的九成,有望明年春节前竣工。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 3号库、4号库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工人正在安装照明灯具,升降平台已经安装到位,部分库区的叉车坡道已经完工,另有一部分正在施工当中。1号库2号库的施工也在抓紧推进。

维龙(鹤山)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高级项目经理 邓骏懿:维龙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根据维龙建造标准,统一采用外墙三色板,辨识度很高,目前是广东最大的中重型钢结构建筑,荷载大,两个坡道可以承担40吨的集卡通过。

维龙(鹤山)珠西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221亩,总投资1.2亿美元,将建设高质量的物流仓储设施,含有四栋三层坡道标准仓。项目适合仓储、快递快运、城市配送等。目前,招商工作正在同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