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鹤山企业发放多重福利留员工就地过年

江门台 2021年01月19日

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响应政府倡议,用多重福利留住员工在鹤山过年,目前,90%以上的公司员工计划留下过年。

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床上用品制造的大型港资企业,员工1200多人,其中外来务工人员有600多人。近期,为进一步做好防疫措施和年后的复工复产等工作,公司陆续出台相关措施,为留鹤山过年的外来员工送福利,让他们开心过大年。

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人事部助理 王晓君: 春节期间选择留鹤过年的全体员工将会获得大礼包,然后举办符合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的新年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让员工身在北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一起共度佳节,年三十团年饭过节、大礼包,春节假期员工免费就餐。

外来务工人员对该公司的春节安排非常期待。

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员工 张世军: 公司鼓励我们在这里过年,准备的大红包,我们在这边过年也很开心。

鹤山北丰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员工 陈宗丹: 家里的衣服也买了,钱也寄了,爸爸妈妈也建议在这边过年,在这边过年也蛮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