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快讯

江门台 2020年08月30日

  高新区(江海区)用电量增长 彰显经济发展活力

  统计数据显示,高新区(江海区)今年1-7月供电量累计16.39亿千瓦时,同比增长4.72%。其中,6月和7月供电量分别同比增长11.83%和17.09%;最高供电负荷为56.07万千瓦,同比增长12.85%,创下江海区供电负荷新高。

  江海区率先在全市范围内实现排污许可2020年发证、登记双达标

  8月25日,随着最后一张排污许可证的制成,江海区率先完成2020年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共计发放登记排污许可证2054家,在全市范围内第一个实现排污许可2020年发证、登记双达标。

  江海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落户长廊生态园

  江海区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近日落户江门长廊生态园。今后,实践基地将依托生态园的资源,开展主题教育、生存体验、科学探索、手工制作、劳动实践、特色军事等活动,使基地真正成为青少年学生学有所得的第二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