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表彰教育战线先进集体和个人

江门台 2020年09月11日

  9月10日下午,高新区(江海区)庆祝2020年教师节大会召开,表彰全区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区全力推动江海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江海教育新名片。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参加大会。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为全区60名优秀教师颁发证书,为30名30年及以上教龄的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全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向全区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受彭章瑞委托,江海区区长劳茂昌在致辞中表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大胆探索创新,努力争当教育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切实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为教师安心从教创造有利条件。

  近年来,高新区(江海区)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目标,坚持教育资源优先配置、教育用地优先保证、教育投入优先保障,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取得可喜的进步。 

  (江门台记者汤志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