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彭章瑞开展教师节调研慰问活动 强调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江门台 2020年09月13日

  9月7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到辖区部分中小学校开展教师节调研慰问活动,他勉励教师们要在教育路上争先进位、追求卓越,共同擦亮高新区(江海区)教育品牌,把教育质量提上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当天,彭章瑞一行首先来到天鹅湾小学,仔细察看学校的数字化教学系统。他强调,所有数字化教学设施在打造、引进之初就要考虑到学生的实际需求,一定要确保真正发挥作用,而不是当摆设。在礼乐中学,彭章瑞与校领导、教师共同探讨学校管理、教学中存在问题,规划学校未来发展。彭章瑞强调,中学时代是孩子们人生中的重要发展阶段,一定要珍惜、拼搏、享受成长,学校、师生更应吃得“三苦”:学校要苦干,教师要苦教,学生要苦学,提升成绩,提振士气。

  此外,当天,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劳茂昌前往江门市第十一中学、银泉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助力十一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特色鲜明的全市教育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