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礼乐街道干部群众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江门台 2020年10月14日

  高新区(江海区)礼乐街道今天(14日)上午组织数十名辖区干部群众,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直播节目以更深、更广、更细的维度回顾了深圳自建立经济特区以来,各行各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展现了深圳坚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实现历史性跨越的壮阔宏图。

  礼乐街道英南村党总支部书记胡日强说,他曾在深圳工作过一段时间,对于深圳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深刻:“当时深圳发展处在刚刚起步阶段,经过几十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人才聚集、科技世界领先的一座城市。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两次到深圳调研考察,对广东发展、深圳发展寄予厚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强调: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经济特区不仅要继续办下去,而且要办得更好、办得水平更高,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对此,礼乐街道党政办公室主任龙小春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令人倍受鼓舞,也为我们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牢记总书记的指示,服务好群众,服务好基层,为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门台记者 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