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外海街道立行立改见成效 停车有序

江门台 2020年12月27日

全民健身广场是外海街道重要的文体活动区域,之前在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外海街道因乱停乱放、河涌垃圾等问题被要求整改。经过整治,这些地方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记者在全民健身广场看到,那里已经划分出禁停区域,停车规范了,道路也更加畅通了。即便是下班时间,也没有出现拥堵的情况。

市民 曹伯:以前这里会堵塞,这两天没有堵塞,保持这样就行了。

同样在之前的检查中,被批评车辆乱停乱放,车位没有做到“应划尽划”的,还有外海中心市场。如今这里除了重新划分出摩托车、单车停放区域,还有专门的文明督导员在现场劝导。

文明督导员 陈阿姨:早两三天我们来上岗,在这里管理单车和摩托车,让人们通行不受阻碍。现在的人们比较讲秩序,不用劝导就能整齐地把车摆放进去。

在市场经营商铺27年的档主感叹,如今的中心市场真是焕然一新。

外海中心市场档主 林阿姨:少了乱摆乱卖的,起码安全一点。以前没有这么多停车位,现在好很多,看过去也整洁很多,干净卫生点,井井有条,比较有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