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全民可免费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江门台 2021年03月28日

随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工作要求,江海区实行全民线上及线下免费预约接种新冠疫苗计划。

现阶段接种对象暂确定为:江海区常住居民,本辖区内企业、社会组织的员工,年龄为18—59岁中国籍内地居民。全区设立了3个疫苗接种点,分别为江海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江海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符合条件的市民可通过“粤苗”APP、电话等方式预约接种。 患急性疾病或慢性疾病急性发作等情形,应暂缓接种。

江海区人民医院院长 张春来: 接种前建议不要过于劳累,一定要充分的休息,平常饮食就行了,不要去摄入过多的一些刺激的食物酒精之类的。接种当天也要注意不要使伤口接触水太多,保护好伤口,回去也是注意多喝水多休息

市民 徐先生:从心理上来说接种了感觉自己自带保护罩一样,感觉会更放心一点。

市民 陈小姐:我们都是中国的一份子,自身的保护意识、措施都要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