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江门台 2021年03月28日

根据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安排,3月24日,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为高新区(江海区)的领导干部作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专题辅导。张忠林从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四方面进行了阐述。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在会上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