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第九届纪委六次全会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3月28日

3月26日,中共江门高新区纪工委2021年工作会议暨中共江门市江海区第九届纪委六次全会召开,会议总结江海区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出席全会并作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郑丹辉等出席会议。

彭章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彭章瑞指出,要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高新江海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准确把握政治要求,自觉同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切实用工作成效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三是不断强化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讲政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两个维护”落实见效。

彭章瑞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毅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高新江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一是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二是强化政治监督,确保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是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六是持续完善监督体系,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