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江门台 2021年04月18日

4月13日,高新区党工委(江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县处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江海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的主题报告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的主题报告,展开分组讨论。

研讨班结束后,受彭章瑞和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郑丹辉委托,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江海区委副书记朱辉荣作总结发言。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要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学党史的具体举措,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细化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实化工作举措,硬化推进责任。要把研讨成果转化为悟思想的硬实举措,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有效举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加快梳理、制定民生事项清单,压实责任,立行立办,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满意;要把研讨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有力举措,确保高新区(江海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好重点任务推进和重大项目落地,扎实推进“双区”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以真抓实干开创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