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召开经济工作半月分析会

江门台 2022年07月03日

7月1日,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主持召开经济工作半月分析会,总结经济工作相关部署和措施落实情况,听取各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1-6月份的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发扬前一阶段经济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巩固经济向好势头。要保持足够耐心和战略定力,全力解决好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差距,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稳增长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盯紧每一项任务指标,认真分析研究,制定务实举措,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化稳的基础、延续好的势头。

要紧盯政策落实,主动送政策上门,让企业“足不出户”精准快享政策红利。

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分线分级、统筹推进项目建设。

要加快企业诉求平台推广,确保全面实现企业诉求 7x24 小时“即接即办”,让企业诉求在第一时间内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