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聂加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让老党员共享发展成果

江门台 2022年07月03日

6月28日上午,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前往江南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转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赵炳芳是一名退役军人,有着59年党龄,因患高血压等疾病,需长期服药治疗。在赵炳芳家中,聂加伟详细询问其家庭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对老人为党的革命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在94岁老党员欧阳美云家中,聂加伟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认真聆听老人的入党经历和生活感悟,感谢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事业作出无私奉献,希望她继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当好年轻干部和身边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

聂加伟表示,各级党组织要时刻关心爱护老党员,落实好帮扶政策,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享晚年生活。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的作用,网格员要主动走访慰问,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