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政协“一号提案”督办会议:全面开创江海智慧应急创新创业新局面

江门台 2022年11月27日

22日,江海区政协“一号提案”督办暨江门市安全应急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协商会议召开。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德昌主持会议。

会上,区经济促进局报告了2022年“一号提案”办理情况。区政协副主席胡悦玲对《关于加快江门市安全应急产业园区建设专题调研报告》作了说明。区政协常委、提案人、调研组、办案单位围绕2022年“一号提案”与专题调研报告开展协商交流。据了解,安全应急产业园建设目前已取得重大进展,安全应急“五维一体”发展格局更清晰稳固,安全应急产业项目集聚规模不断壮大。34条园区配套道路全面铺开。芯联电等多个细分领域龙头企业项目陆续动工建设。

聂加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要发挥以商引商、以才引才作用,为应急产业招商汇资汇智;要在研究制定专项扶持政策等各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进驻;要进一步加强与界别群众沟通交流,发挥好企业、群众和党委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开创江海智慧应急创新创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