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视界》一周要闻

江门台 2020年09月12日

  蓬江区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7日上午,蓬江区委书记、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伍培进带队分别前往陈白沙中学、棠下中学、紫茶小学(群福校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调研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区领导看望优秀教师

  近日,蓬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教师吴洁英。文丽希望,优秀教师、骨干教师要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高;各校老师要在做好教学任务的同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培育更多优秀学生。

  蓬江区公布第二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

  蓬江区文广旅体局近日发布通知,公布了荷塘纱龙、江门东艺宫灯制作技艺、蛋雕制作技艺等第二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这次共公布了8名传承人的名单,其中荷塘纱龙的传承人为李伯浩、东艺宫灯制作技艺的传承人为戴炳良。

  中秋国庆小长假:江门人才岛10项活动等你来

  中秋国庆小长假期间,江门人才岛在10月1日到3日期间,将开展10项丰富多彩的活动,与市民一起欢度佳节。这些活动包括2020江门人才岛“看嬗变赏明月之约”活动、醒狮武术邀请赛、粤语金曲音乐晚会、青年电竞邀请赛、特产美食展销会以及粤菜师傅特色烹饪展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