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江门台 2020年10月24日

10月21日,蓬江区委书记、滨江新区党工委书记伍培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推动蓬江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直面全区发展面临的问题,主动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推动蓬江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把自身发展放在全国全省全市大局中通盘考虑,进一步明确方向,查找差距,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冲刺全年发展目标和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扎实开展新一轮“深调研”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蓬江工作新局面、向打造千亿GDP强区发起全面冲刺。

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滨江新区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