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蓬江发展新篇章

江门台 2020年11月14日

11月9日,蓬江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等,对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谋划好全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伍培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文丽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结合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1+5”工作举措,切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高标准推进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日程,迅速组织学习传达,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改革发展上。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要分系统分领域分层级开展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多样化宣讲活动,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六进”,做到家喻户晓。要深入调研谋划区委“十四五”规划建议,全面对接和吸收中央和省委、市委《建议》的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扎实开展“深调研”,形成一批务实管用、针对性操作性强的调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