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

江门台 2021年03月27日

蓬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昨天(26日)上午召开,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区委书记文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长劳茂昌等参加专题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党建教研室主任廖显辉作辅导报告,廖显辉以“从革命新路到中国道路”为主题,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更好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提供了学习参考。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蓬江区的红色资源,精心组织学习宣讲活动。要防止学习教育浮在表面,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主城区担当,全力做好“自选动作”,真正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100项民生实事。

区四套班子领导成员等参加报告会。本次会议还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开至各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