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举行扫黑除恶成果巡展暨示警行动

江门台 2020年09月17日

  昨天(16日)上午,开平市举办“扫黑除恶 开平在行动”成果巡展暨示警行动开幕式,全面展示开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巡展以文字、漫画、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多维度呈现了扫黑除恶工作动态与成果。

  开平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 市扫黑除恶办主任 谢长安:让全市人民群众感受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带来新的变化和成效,让扫黑除恶的宣传真正做到“入眼、入耳、入心”。

  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示警活动,整齐的公安铁骑队伍在城区主要街道示警巡游。截至今年8月底,开平市共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恶势力犯罪团伙74个,侦破涉黑恶案件282宗,刑拘674人,打掉“保护伞”30个,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财物1.36亿元。市民对目前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向好表示满意。 

  开平市民徐阿姨:“外出到街上起码安全,住宅小区有保安。让大家有信心以后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