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祥龙桥和开平大桥实施交通管理措施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0年11月17日

记者从开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11月18日零时至6时,开平市对祥龙桥进行检测,对桥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途经该路段的车辆需注意绕行。

17日上午,记者来到祥龙桥见到,桥梁两端都设置了黄色警示牌提醒过往车辆注意18日零时至6时桥梁进行双向封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广大市民群众需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提前做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安排,届时需要通行该桥的车辆、行人要改道绕行。

此外,市公安部门也发出《关于对开平大桥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即日起对开平大桥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缓解该桥及附近路段的货车通行压力,预防和减少涉及中、重型货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的道路交通事故。


通告明确,全天禁止中、重型货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在开平大桥行驶,上述车辆可经环城公路、新美大道等道路绕行。因市民生活需要的特殊车辆(如电力、通讯、供水、卫生等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后,允许在规定的时间和线路行驶。通告发布之日起至11月30日为教育警告阶段,对初次违反该路段限行规定的车辆予以警告教育,自12月1日起对违法行为予以罚款、记分。


如有需要申领通行证的车主可前往市交警大队市区中队申领,或至电0750-2391083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