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销毁“三无”船舶15艘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1月11日

1月8日,开平市委平安开平建设领导小组、开平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开平市涉走私、涉渔“三无”船舶拆解现场会,销毁“三无”船舶15艘,进一步加强全市水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打击渔业领域非法捕捞和利用“三无”船舶走私的行为。开平市领导陈军凯、吴健明、何光骏出席了现场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从开平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码头出发,在开平市潭江流域进行巡航检查。随后,到达台山市信和造船厂召开开平市涉走私、涉渔“三无”船舶拆解现场会。

现场会上,在主办单位及相关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渔民代表的监督见证下,工作人员现场拆解了由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和开平市公安局开展清理整治“三无”船舶专项行动期间收缴的15艘涉渔、涉走私“三无”船舶。

就如何继续做好清理整治“三无”船舶专项行动工作,现场会指出,要提高认识,特别在当前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要防范打击利用“三无”船舶走私肉类冻品的违法行为。各镇(街道)、各打击走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加大力度,坚决打击水上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全市水域平安稳定和岸线安全;要注重打防结合,形成合力,严格执法,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举报;要强化责任落实,健全举报、部门联合执法、船舶规范化管理等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