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召开4场座谈会 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1月13日

1月12日上午,开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品高,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国宁分别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无党派、民主党派、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各镇(街)、管委会及市有关部门单位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2021年开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意见建议。市领导梁民跃、李宝贞等市人大、政协领导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起草小组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2021年开平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谋篇布局、内容文字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内容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内容详实、框架严谨、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充分肯定了全市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效,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大家还紧扣开平发展大局,结合自身岗位和开平实际,从产业提升、科技创新、城乡建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丰富报告内容。

马品高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和启发性很强,为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提升政府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市政府将对各方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充分论证吸收,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凝聚广泛智慧与力量,使报告更加科学,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盼。希望社会各界代表继续发挥优势,为市政府工作多建言、多献策,为开平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