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加入省广电网络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1月18日

1月15日下午,开平市举行广播电视网络改革重组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开平广电网络正式加入全省广电网络大家庭,为开平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信息服务,开平的广电网络建设和发展从此跨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容,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光,江门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郑瑞红,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颜海娜等出席了广播电视网络改革重组协议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和开平市融媒体中心签订广播电视网络改革重组协议。

加快全国广电网络整合发展,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推进全省、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实现“全省一张网”“全国一张网”,对于适应新时期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创新广电网络运营、加快有线电视网络转型升级,提升有线电视网络乃至整个广电行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具有重大意义。

开平市高度重视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工作,积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仪式上,市委书记庞正华表示,在省广电网络公司强大的人力、物力和技术力量的支持下,开平广电网络公司必将会为开平千家万户提供更优质的广播电视服务。希望省广电网络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不断满足全市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希望市融媒体中心(广播电视台)与省广电网络公司江门开平分公司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新时期“台”“网”合作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为我市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独特竞争力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省广电网络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光表示,开平广电网络是我省县级广电网络的规模前列,融媒体平台得到中宣部肯定,网络也是我省规模较大的县级网络,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省广电网络公司将全力支持开平广电网络的发展壮大,加大投入,把开平纳入粤港澳大湾区广电5G的发展规划,争取把开平广电网络作为广电5G的建设试点,充分利用省网络公司的平台、资源、技术和服务优势,为开平人民提供更加丰富的文化信息服务。希望开平分公司尽快完成从事业机制向市场机制转型,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拓展新业务,在市场中不断壮大,实现开平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