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迳头小学升级改造工程正式落成 可容纳1600学生就读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1月19日

1月18日上午,三埠街道迳头小学举行升级改造工程落成庆典仪式,升级改造后的迳头小学,将为迳头片区周边适龄儿童不断增长的入学需求提供保障,进一步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开平市教育局、三埠街道、三埠街道中心学校、迳头小学校有关负责人及杰出乡贤等3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上,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进行了剪彩仪式并参观了校园环境。

升级改造后的迳头小学校园占地36亩,分成教学区、体育区和生活区。教学区校舍建筑面积9200多平方米,可容纳1600名学生就读。教学区的功能场室齐备,设施先进,解决了原来学校逐渐被边缘化、原有办学设施相对陈旧落后的问题,化解了无法应对社区内激增的适龄入学儿童人数,教学资源不足的矛盾。

迳头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学习和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积极探索适应新时代的教育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将迳头小学打造成为一所全市示范性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