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3月31日

3月29日下午,开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邀请江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尹安学作意识形态专题报告。市领导庞正华、马品高、李宝贞、梁民跃等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纪委副书记;各镇(街)、市直及驻开平市各单位主要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尹安学以《当前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主要威胁与对策》为主题,从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目前国内意识形态工作现状、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整个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市党员干部认清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强化队伍建设和政治建设,做好舆情防范监控处置,牢牢掌握好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