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市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班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4月20日

4月19日上午,为期3天的开平市科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来自市直各单位的科级干部约230人参加了培训。

研讨班邀请了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门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法学副教授邓复群围绕《从党的创立、党史主题和主线看中共为什么“能”》的主题作专题培训。

邓复群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和主线、评价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视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五方面系统、准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研讨班共分3期,每期学制1天,其中专题报告会半天,分组研讨半天。参加研讨班的学员为全市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科级干部,旨在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