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潭江河流治理工程恩平段全面完工

江门台 2021年12月22日

近日,潭江河流治理工程恩平段已全面完工,并全部开放给广大市民群众游玩。去睇睇:

沿着潭江河流治理工程的恩平融创段长堤走下去,道路宽阔,一河两岸的风景优美。走进歇马段的长堤,在人行道一旁种植的簕杜鹃吸引眼球,给新建的长堤增色添彩。

村民:平时吃完饭就过来这里散步,来这里玩,建好长堤对来这里游玩的游客、本地村民们都有好处,建好长堤之后,大家都说好。

该工程2019年1月开工建设,2021年5月完工,通过加高加固两岸堤防、更新改造堤上穿堤建筑物,使其达到30年一遇的防洪(潮)标准,支流堤防达到20至30年一遇的防洪(潮)标准,在提升潭江两岸防洪能力的同时,构建水清岸绿、宜居宜游的两岸景观。

潭江河流治理工程恩平段项目负责人 陈志聪 :潭江河流治理工程恩平段目前已经全面完工,内容包括新锦江桥到东成水闸左右岸、圣堂段、沙湖莲塘河段,已全面开放给广大市民群众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