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千亩梅花开满枝

江门台 2021年12月29日

冬季的北方雪景醉人,而在广东也有似锦如雪的梅花。近日,开平市大沙镇千亩梅花如期绽放,吸引了众多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梅。

在开平大沙镇榄坑梅花谷,梅林在山坡上错落有致,绵延成片,一簇簇梅花在枝头绽放,凝如白雪,与潺潺溪流和云绕青山相互辉映,凸显出大沙镇的生态魅力。

每年的12月下旬至次年1月上旬是梅花盛开的日子。受天气影响,今年梅花开花较早,加上近日气温逐渐转寒,梅花已进入最佳观赏期。

游客 何女士:今年第二次过来了。这里环境很不错,这些梅树长得很有艺术感。

游客 朱女士:我们从江门过来,久闻其名,过来游览过觉得真的很美。我是第一次过来,他们已经来过2、3次了。景色美,心情好,空气好。

据悉,开平大沙镇将进一步引入有实力的企业,把榄坑风景区开发成为一个集运动、休闲、度假、养生等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