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警方破盗狗案后续:被盗家狗重回主人怀抱

江门台 2020年11月10日

上周四我台新闻共同睇报道过台山警方抓获盗销狗只团伙,解救30条家狗的新闻。近几天,这些被盗的家狗陆续回到主人的怀抱。

(狗主认领家狗现场声)它长得像一只老虎一样(是这只吗)是的,是的,不是我的狗,谁敢这样摸(叫一下它)虎斑,他会摆尾的。

来自广西的梁梓动夫妇在白沙镇凤岐村工作。他们告诉记者,为看家护院,他们养了一条狗,叫“虎斑”。11月2日,虎斑被偷了。

狗主 吴惠惠 : 当时不见只狗,眼泪都流了,我养了四年,日日帮我看屋,去菜地都帮我看车。心情很激动,一下班它都会爬上我们身上。

在开平租鱼塘养鱼的洪桂兴夫妇养了3条狗看门,没想到3条狗同一天被人偷走了。

狗主 洪桂兴 : 幸亏政府好,抓到那些偷狗的人,认回我3条狗回来,谢谢政府了。

民警介绍,为帮助狗只重回主人怀抱,警方通过电视、微信等方式发布消息。截至目前,闻讯赶来的有60多人,已有12条家狗被成功认领,还有18条家狗待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