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春暖花开 共赏千亩芦荟花海

江门台 2023年03月10日

阳春三月,春光醉人。在侨乡江门,正是春暖花开、瓜果飘香的时节,吸引了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共赏江门的美景。

位于台山市四九镇的芦荟庄园,成千上万的芦荟花开成海,灿若鎏金,满园芦荟清香,沁人心脾。壮观的芦荟花海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们驻足流连。

瑷露德玛芦荟庄园接待主管谭楚敏:人流量现在是很多,因为每年的花期就是2月到4月底,现在人流量散客加团队每天去到1500—2000人左右。外地游客、本地游客都多,旅行社的游客大多是珠三角地区为主。

现场看到,游客中女性超过八成。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 “三八妇女节”前后,“赏花+美食”“赏花+温泉”等复合型赏花旅游线路最受市场欢迎,集赏花、休憩、美食于一体的芦荟庄园是不少人的首选。

游客陈小姐:第二次来的。开花了,风景是不一样的。这次来发现多了一些艺术装置、文创产品,有些不一样。

除了千亩花海,庄园还与跨界艺术家合作,在园区打造“不烦兔”IP打卡点,供游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