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项天保到新会区调研警示教育等工作情况

新会电视台 2020年11月24日

近日,江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项天保一行到新会区就警示教育、村级权力监督、乡村振兴、家风家教等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黄明亮陪同调研。

项天保一行先后到古井镇政府、洲朗村、霞路村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基层运用信息化强化村级权力监督、村级纪检监察站运行、推进乡村振兴和家风家教工作等落实情况,强调要发扬好的经验,继续借助科技力量,强化对村级权力的监督;要讲好家风故事,弘扬良好家风。

项天保一行到区纪委监委与相关同志座谈,围绕如何加强警示教育实效性听取情况、意见。项天保强调,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压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科学运用警示教育手段,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震慑常在;要抓好年底岁末的关键节点,认真总结工作,补齐短板,抓实抓细日常监督、审查调查等工作,守住办案安全底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